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西四环快速路高架部分工程(二七区马寨镇工业路至高新区莲花街),于今天上午正式开通。

  记者从项目部得知,由于很多立交桥匝道还没有施工完毕,只开通了部分匝道。

  这次开通的是西四环快速路高架路段,从二七区马寨镇工业路至高新区莲花街,共设计互通式立交4座,除互通立交外,共设计上下桥匝道12条,今天开通7条。

  由南向北

  马寨工业路西四环快速路二层主路入口---陇海路互通立交南向东匝道、南向西匝道---丹水大道下桥匝道、上桥匝道---中原路上桥匝道---莲花街下桥匝道。

  由北向南

  莲花街西四环快速路二层上口匝道---中原西路下桥匝道---丹水大道下桥匝道、上桥匝道---陇海路互通式立交北向西匝道、北向东匝道---马寨工业路出口。

  特别注意

  1。马寨工业路许兰高铁桥处加强了对桥墩的保护,下桥口和上桥口道路变窄,大家注意提前减速和变道。

  2。西四环快速路道路虽宽,但标志标线还不健全,请谨慎驾驶,不要超速。

  3。西四环快速路桥下一层除陇海路至中原路外,其余尚未完工,过往车辆仍需沿临时保通道路行驶。

  4。非机动车、拖拉机、农用车、摩托车、各类货车、大型客车禁止上西四环快速路高架二层行驶。

  5。快速路将在近期开通,看清即将开通上下匝道的位置,以免在桥上跑的欢,下桥绕半天。

  6。西四环快速路二层车速快,请集中精神驾车,不要随意停车照相!

  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