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拟发放100多亿贷款力挺商贸市场复工复产》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莉

  为缓解郑州市商贸市场资金压力、解决市场融资难题,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3月3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举行“三送一强”暨优化营商环境银商对接洽谈会,15家金融机构与150余位市场商户进行了对接。

  会上,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跃平表示,市场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持续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主动当好“店小二”,做好市场复工达产、持续发展的服务员、监督员、指导员和宣传员,推动银商合作不断探索新模式,以银商合作互惠互利、共赢共荣助力市场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打造郑州市场模式,为郑州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区域增长极提供重要产业支撑。

  “疫情以来生意受到很大影响,有了银行的贷款扶持,我们就有重振生意的信心了。”对接会上,百荣小商品城一位商户张先生说。在现场,郑州银行、平顶山银行、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个性化惠企助企贷款产品,并举行了银企签约仪式。此次对接会,共达成合作意向资金 100多亿元。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让市场看到了市市场发展中心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高效优质发展的决心,也为市场发展及转型升级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