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原题:《郑州环快处对三环、中州大道等路段进行集中整治修复》

  为全面落实“大城管”城市管理思路,进一步改善环快道路面貌,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于2月25日开始组织两支施工队伍和二十多台施工设备,利用夜间对交通影响小的时间段,对三环快速路和中州大道等道路的坑槽、严重网裂、沉陷和人行道沉陷等严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的病害进行集中治理。

  按照防疫要求,施工单位对每个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每人体温正常才能施工,并佩戴了防护物品。施工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严把质量关,以工匠精神进行道路修补,修复质量比原来有很大提高。经过一个月的夜间奋战,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情况下,共进行道路修补9013平方米,人行道维修310平方米,灌缝3560米,修复伸缩缝36.8米,集中消除了道路严重病害。据悉,市环城快速管理处将持续进行常态化道路养护维修,发现问题,及时修复,确保环城快速道路的良好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