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回大地,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平稳,各地也正在加速恢复城市活力,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频道推出#百城春晓#栏目,以“春晓”寓意中华大地生机勃勃蓄势待发,与千万网友一起记录和见证复苏的力量!

  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河南省罗山县委县政府积极创新和优化旅游资源,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县长直播向全国网友推荐罗山文旅,渐次开发上下游关联产品,形成网货产品系列,逐步带动其他农特产品,加速特产商品化转型。

  罗山县副县长张杨介绍到,罗山县委县政府根据产品功能品性、产品特色及消费市场定位,开发品种丰富且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需求的产品组合和包装组合,开展设计、美工、包装、品牌塑造等一体化开发,并渐次开发上下游关联产品,形成网货产品系列,逐步带动其他农特产品,加速网货商品化转型。

  2020年,河南省罗山县将继续建设140个乡村电商服务站点,覆盖80%以上的行政村,为老百姓代买代卖等服务工作;将开展各层次电商培训191期,培训各类电商人才总体突破10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