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冠状病毒  护佑生命安全

  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精彩上市

  1月17日,杭州思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百宝湖实业有限公司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021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河南核心代理商大会,来自河南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记者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

  会上,杭州思湾科技旗下黑科技产品——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通过演播厅现场与网络同步直播面向全球市场发布,集11项专利技术与6大市场保障的思湾科技产品让全球受众领略了该产品的研发设计理念和务实的市场开发模式。

  思湾科技CEO周简说:“在当今全球抗疫的时代背景下,思湾秉承中国科技力量助力全球抗疫的品牌主张,开发出划时代的空气消毒神器——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高效消杀通过气溶胶传播的冠状病毒,填补了国际国内市场空白,体现出思湾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历史担当与社会责任。”

  “专利技术 全球首发”——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开创全球空气消毒新纪元

  思湾2021新品发布以“赢战2021”为主题,分别展示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的全球首发旗舰产品——SW-B-240、思湾后续产品设计理念与产品体系布局、重点行业客户应用案例、思湾市场开发模式及行销落地方案。

  据思湾科技COO杨汇庆介绍,该款产品从技术独创及产品功能组合上彻底颠覆传统空气消毒器的设计理念与产品功能,更为产品注入了传媒价值,让产品的价值实现从紧迫性的空气消毒功能延伸到产品使用后的广告传媒价值。 

  “模式致胜 至道营销”——思湾商业模式强势构建经销体系,助力终端迭代升级 

  为了更好地扶持经销商开拓市场,思湾河南分公司正式启动“赢战2021——经销商加盟计划”,旨在从研发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渠道战略等方面进行加速落地,以最具保障力度和贴合市场规律的思湾模式,迅速实现全国经销网络的深度布局,辅导经销商高效运营当地市场,提升消费者全新的购买体验。

  “创新技术,共赢未来”——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河南百宝湖实业有限公司CEO刘波,在此次发布会上讲到了思湾河南区域合作模式及合作伙伴奖励政策,希望和各位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消毒神器的作用。

  就思湾产品社会价值,刘波讲到:思湾是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抛开一切传统思维的束缚,以实现保佑人类生命安全的愿望为理想,我们希望我们以及合作思湾产品的经销商们,用具备11项专利技术和6项保障的无人比肩的思湾新品,让人类免受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害。共抗疫情,你我同行!

  会上,安阳票预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思湾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盛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邦耳贸易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为思湾合作伙伴。盛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生产的第一批抗菌抗病毒口罩,赠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与思湾空气消毒器一起携手用爱心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