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一行深入太行大峡谷景区调研景区发展情况。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林州市政府领导朱武迅、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徐学军、太行大峡谷景区副总经理顾晓光等陪同。

  宋丽萍一行先后来到了桃花谷等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太行大峡谷景区近几年的经营情况和疫情对景区经营的影响,听取了太行大峡谷景区开展的“学党史提品质”行动及景区规划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学党史提品质”A级旅游景区“2021质量提升年”行动,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是践行“以人为本”发展理念的迫切要求,是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5A级旅游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被誉为“东方科罗拉多”。景区总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盖率为90%,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

  走进太行大峡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和谐美丽。连绵群山中,满眼的绿,阵阵的清风,不知名的山花给出游的人带来一阵阵的惊喜,或开放在山巅,或开放在农舍之间。

  看延绵不断的群山、听百鸟作唱、住农家石屋、袅袅炊烟,在这个时节,不妨放下繁杂之事,步入青山绿水、太行大峡谷,寻找大自然的气息,感受触及心灵的美。

  漫步百里画廊太行天路、看泉潭叠瀑桃花谷、观赏太行之魂王相岩、将是您假期出游、摄影采风、理想之地。

  太行大峡谷在云雾阳光的照射下,空气格外清新与芬芳。山花盛开,云雾缠绕,仿佛足登仙境、畅游四海,令人心旷神怡。

  此时的太行大峡谷宛如大自然一幅美妙的水墨画,随风而动的云雾瞬息万变,在近处的农家庄园衬托下犹如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