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情系蓝天 缘聚绿城”——“美丽郑州 遇见爱情”公益交友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为帮助当地青年军人拓宽交友范围专门设置的“七夕空军专场”。活动由郑州市妇联和94314部队主办,中国婚恋网和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邀约单身青年甜蜜相会,开启一场邂逅之旅。

  活动现场搭建了缘分信息墙,到场的男女青年可先行查看心仪嘉宾的信息卡,提前了解嘉宾资料。互动环节开始,主持人将现场嘉宾分为两组展开交流、互动,通过破冰游戏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了解。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红歌猜猜猜” “穿越山河只为你”和“我有你没有”的互动游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尾声的“我来帮你问”和“为爱大声说”环节中,主持人帮助现场嘉宾匿名提问,并鼓励男女嘉宾大胆上台,向心仪嘉宾发出约会邀请。

  “美丽郑州 遇见爱情”公益交友活动由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创办于2014年,旨在给全市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公开、诚信、可靠的交友平台。在郑州市妇联的指导下,通过别具特色的趣味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增进了解、发现缘分、成就幸福。截至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56场,成为省会交友活动的知名品牌。

  专业婚恋服务是现代快节奏生活下青年脱单的重要助力,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婚恋网是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搭建的公益交友平台,由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主办,致力于提供安全、专业、精准的婚恋服务,引导青年树立正向积极的婚恋观、交友观,弘扬文明婚恋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