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非豪华品牌 那些将入华的平民钢炮(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7日11:14爱卡汽车网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入华情况:阿尔法罗密欧确定入华,Giulietta成首款车型的可能性很大

  钢炮指数:★★★★☆

  阿尔法罗密欧的高层已经多次确认了旗下产品将入华的的这一消息,而Giulietta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设计时尚前卫,而且这款车型只有五门版本,在性能和实用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而且车身尺寸也符合目前主流的市场需求。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Giulietta是一款五门家用紧凑级两厢车型,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Giulietta的推出旨在取代有些陈旧的阿尔法罗密欧147车型。Giulietta为标准的A级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1mm,1798mm、1465mm,轴距为2634mm,在菲亚特集团的C-EVO平台上打造,这是一个全新开发的平台,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菲亚特的Bravo、Stilo以及蓝旗亚的Delta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旨在取代有些陈旧的阿尔法罗密欧147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与菲亚特Bravo同平台

  Giulietta采用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也更加有利于运动性能的发挥。目前Giulietta只有5门版车型在售。在配置上Giulietta搭载GPS导航系统,菲亚特Blue&Me娱乐系统,真皮方向盘、巡航控制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Giulietta动力上选择较多,汽油版车型均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分别为1.4T、1.4T Multiair,以及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在柴油动力上提供1.6L和2.0L两款可供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菲亚特主推的C635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以1.4T Multiair版车型为例,手动版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为7.8秒,而双离合车型为7.7秒。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俗,要知道搭载2.0T的高尔夫GTI这一成绩也不过7.1s。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内饰

  当然,Giulietta的“钢炮”美誉还是要归功于那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提供高达23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0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最高车速被限定在242公里/小时。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Giulietta设计上按照NCAP五星标准打造,而且在上市后的NCAP碰撞测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最安全A级车型的美誉。另外还有众多的电子配置保障主动安全,如电子稳定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驾驶上,这款车型提供标准、自动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搭载1.4T和1.8T汽油动力

  虽然产品从未正式引入,但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有着很高的人气,原因其一是一贯出色的外观设计,而更重要的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所散发的那种运动气息,如果要引入的话,运动版的Giulietta是很好的选择,比现有紧凑级钢炮都要出色的性能会为阿尔法罗密欧的入华之行打开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压榨无极限 五款高升功率增压车型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4. 非主流车模性感亮相 媚态让人窒息
  5.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6.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7. 荣威550现车销售 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
  8.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9.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
  10.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