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10)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采用boxy风格外形的小车除了个性另类外,都会为良好的内部空间打下基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这款秀尔就是这样。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车身尺寸,soul的长宽高分别为4096mm、1785mm、 1676mm,从这些尺寸和造型背后的确藏着一个不错的空间。

  由于a柱倾斜度很小,秀尔的前排头部空间自然不用怀疑,身高1.75米的编辑保证正常乘坐的话,头顶还有一拳以上的距离,而且前方的视野也足够开阔。 2550mm的车身轴距虽然不长,但是后 排的腿部空间已经很充裕了,我们的编辑乘坐后腿部能预留一拳左右的空间,而头顶仍富余两拳左右的空间。

秀尔秀尔

  储物格设计不是很多,但是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足够大,车门储物空间也很宽敞。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后排空间几乎没有储物功能,连杯架也是连同在前排杯架之 后的一处储物槽内。喜欢自驾游 的朋友注意了,秀尔的后备箱空间很大,座椅经过4/6分拆折叠后的空间更是惊人,都可以当床使了。

  秀尔全系车型分别配置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的γ发动机与福瑞迪的相同,最高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而最大扭矩则为155nm/4200rpm,之前发动机的正时皮带被正时链条取 代,因此可以减去更换正时皮带的费用了。2.0l发动机来源于起亚狮跑,104.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6.3nm/4600rpm的最大扭矩完全能够保证soul在行车时能够有比较充沛的动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