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1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MG6

  MG6和荣威550为同平台车型,两款车的动力总成,底盘悬挂等都完全一样。与荣威550相比,MG6只是车身长度比荣威550略为增加,但轴距同为 2705毫米。由于MG6采用了国外流行的溜背式设计 ,所以这款车同时也是一款两厢半掀背车。MG6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自然吸气1.8L DVVT版本,另外一款是1.8T涡轮增压版本。虽然1.8T的动力输出更强,但燃油经济性还是1.8L DVVT表现突出。

 MG6 MG6

  MG6一共有5款车型,其中配置最丰富的是1.8t豪华版车型。该车在安全方面采用了加固型usd车身和欧洲标准行人保护设计。其主要安全配置有 abs+ebd、cbc转向控制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dc制动盘自动清洗功能和tpms胎压监测,此外最关键的 vsc(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是标配。

名爵MG6名爵MG6

  另外MG6 1.8t豪华版还配置有前排双srs安全气囊、胸腹一体式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侧帘式安全气囊。MG61.8t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有突出的操控表现,此外该车的安全性能与安全配置也让消费者十分放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