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9)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雪佛兰爱唯欧

 雪佛兰爱唯欧 雪佛兰爱唯欧

  先抛开性能不管,爱唯欧的外形绝对是一款标准的钢炮小车,凶悍的前脸足以激发年轻人对速度的渴望。

  凡事都不能两全,裸露的没有灯罩的双炮筒头灯在实用性方面的确产生了一些质疑,在将来的使用中可能会出现藏污纳垢难以清理、对风燥以及风阻都有一定影响,不过为了张扬个性的外观,只 能做小小的牺牲了。

  裸露的双炮筒头灯借鉴了机车设计风格,这与车内的机车仪表盘相得益彰。

  试驾时与同行开玩笑说:爱唯欧如果将前脸盖上,就是新赛欧,从侧面看的确如此,为了更多的照顾到空间实用性,车身侧面的设计中规中矩。

  如果从头至尾的设计都如前脸一样将夸张和个性做到极致,爱唯欧必将更加运动、也更受欢迎,可惜车尾圆润的设计显得有些平庸,甚至有些憨憨的可爱像,这的确有些遗憾。

 雪佛兰爱唯欧 雪佛兰爱唯欧

  对于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以及优秀的操控来说,上等的轮胎配备是一大决定因素,普利司通泰然者205宽胎在抓地性以及静音方面都有不错表现。这款轮胎也应用于宝马120i,在合资小型车级别很 少见。

  内饰:运动气息浓厚,做工精细 

 爱唯欧内饰 爱唯欧内饰

  爱唯欧内饰设计简洁,细节方面彰显其运动风格,两种风格的配色都具有很浓的运动气息,我个人更喜欢砖红色的配色,很显档次。内饰用料虽然多用硬质材料,但装配工艺一流,无论视觉还是 触感都十分出色。

  爱唯欧标配EPS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轻盈,高速沉稳,方向盘手感舒适,握感充实,音响控制按钮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以及一定的安全保障。

  这样不对称的机车仪表运动气息十足,而且富有科技感,各种信息都集成与此。

  空间:储物空间丰富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爱唯欧设计了许多这样的储物空间,不过后排车门处为了增大横向空间取消了储物格的设计,这另后排乘客有些不便。

  动力:偏重舒适性 

  如果你带着钢炮情节来试驾它,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即使是1.6L的爱唯欧,其动力输出也非常平顺,偏重舒适性,一切都不如事先预想的那番激进。但如果你是怀着一颗平常心来驾驶它,其动力 可以用“轻松自如”来形容。

  1.4L车型并没有在本次试驾的名单之列,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日常代步,1.4L也可以轻松应对,不会吃力。

  爱唯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获得绝对优势,变速箱整体反映积极,轻踩油门,变速箱即可迅速领会驾驶者意图,平顺完成降挡,不过原本为了提高驾驶乐趣的手动模式却 反而略显迟钝。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曾在一段空旷的高速上尝试将车速提高到178公里/小时,速度超过140公里后,车辆仍然拥有不错的稳定性,爱唯欧悬挂调教偏重运动,颠簸路面时车尾的跳跃也抑制的比较到 位。

爱唯欧爱唯欧

  “炫酷的外观、优秀的驾驶感受、精细的装配工艺、丰富的配置”作为通用最先进小车平台上的一款全球车,爱唯欧还是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在各个方面也的确表现出了全球小车应有的水准, 不过相比于多位有着强劲品牌号召力的对手,8.18万的起步价格并没有太多优势,到底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