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于1957年7月4日在都灵首次投放,立即风靡欧洲大陆,成为二战后菲亚特汽车集团重生和步入快速发展的标志。同时Fiat 500作为欧洲战后小车的经典之作,也是一个时代和意大利国 民车的象征,累计销售近四百万辆,并在停产后仍为许多人津津乐道。

  在2007年7月4日,50年后的同一日期,还是在都灵,菲亚特隆重投放新款Fiat 500,并将随即开始销售,此次投放也同样标志着菲亚特汽车集团的成功复兴和雄心勃勃新战略的良好开局。

菲亚特500内饰菲亚特500内饰

  菲亚特500内饰

  菲亚特500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由波兰tychy工厂制造,为三门紧凑型轿车,整车长3550mm、宽1650mm、 高1490mm,轴距2300mm。

菲亚特500结构菲亚特500结构

  菲亚特500C所搭载的引擎有1.2L排量的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69马力;1.3L排量的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1.3L排量的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100马力,同时还会有一部1.4L 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135马力,峰值扭矩为206N?m。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菲亚特500C内饰菲亚特500C内饰

  在欧洲,该车标配7个安全气囊,可选配ABS+EBD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SR/MSR防滑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

  按风格菲亚特500分为Pop流行款、Sport运动款和Lounge休闲款三种类别,每个排量都有三种类别的细分,用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