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标致207

  标致207赋有典型的法兰西风格,宽大的前挡风玻璃让你的旅途能够更好的欣赏美景,WRC血统也让你轻松通过山路,其唯美造型令你如痴如醉,开出去郊游自然能拥有不低的回头率。

标致207标致207

  国产标致207两厢版的悬架系统经过了重新的调校,更好的适应了国内路况特点。加速变线和高速转弯的情况下,车身侧倾不是很明显。

标致207标致207

  标致207两厢版全系列车型上标配abs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采用双面镀锌钢板的坚固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提供安全保护。此外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带 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及后门儿童安全锁,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

标致207标致207

  在动力方面,标致207两厢版发动机依然沿用了标致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 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