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Mini Cooper

Mini CooperMini Cooper

  宝马Mini在BMW集团中扮演着一个相当重要角色,在宝马集团接手多年之后,终于在2001年7月7日推出Mini One与Mini Cooper,并在2002年的6月7日与2003年6月分别推出性能版的Mini Cooper S 与经济实用的柴油版Mini One D。

  新款Mini Cooper外形上并未带给大家太多的新鲜感,但是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延续比创新更有深意,宝马Mini同甲壳虫一样具备引领时尚的能力。

Mini Cooper内饰Mini Cooper内饰

  Mini Cooper是一款颇具操控感的小车,从车身设计到调教,都遵循着注重操控的路线。短轴距、重心很低的小尺寸车身、宽大的轮胎所构架的4轮4角、短行程悬挂以及精准的转向让Mini拥有近 乎完美的运动天赋。

Mini Cooper仪表盘Mini Cooper仪表盘

  诸多的圆形设计令Mini Cooper在女性眼里具有独特的魅力。位于仪表台正中是巨大的圆形仪表,中间还包含着音响系统控制、显示屏和油表,而底部的旋钮就好像是钟摆。圆形仪表两侧紧贴着 就是两个小圆形空调出风口,组合在一起真有些像一只MICKEYMOUSE的脸。在车内许多部位都可以看到这种圆形设计,如排挡、水杯槽、音响、车门内拉手……,当然最奇特的就是连车钥匙都是一个圆饼 状。

Mini Cooper后排座椅Mini Cooper后排座椅

  宝马Mini Cooper的后排空间对于女士来说还算尚好,但是要让一位男士坐进去恐怕要采用盘腿姿势了,尤其是在前排驾驶员和乘客也为男士的情况下。所以,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在前排二人世界 ,后排就留给包包们去占领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