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甲壳虫

  大众新甲壳虫无疑处在“街头回头率最高车型排行榜”上的前几名,传承至今的造型使人回忆起当年经典的风采,而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又令甲壳虫立于时代的潮头。或许所谓时尚,真的有一个轮 回的周期。

  甲壳虫的长宽高分别为4129mm、1721mm、1498mm,极其夸张的轮眉,使甲壳虫整体出现了少有的阳刚气。超过2.5米的轴距让车内可以容纳两排座椅,但内部空间并不奢侈。

大众新甲壳虫外观大众新甲壳虫外观

  车头向下的弧度很大,在车内几乎看不见前引擎盖。前大灯为高度可调的卤素大灯组,雾灯被镶嵌在前保险杠的下方。尾部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向下的弧度也是非常大。后尾灯与前大灯都采用了 圆形设计,转向灯与刹车灯集成在一起。后保险杠上装有4方位倒车雷达。

  甲壳虫整车工艺质量很好,车身各板金缝隙均匀漆面平整光洁。尾灯与车身之间的缝隙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细节之处的做工体现了德国人在做工方面无可比拟的严谨。

大众新甲壳虫内部大众新甲壳虫内部

  因为车身设计的原因,新甲壳虫的驾乘空间并不“奢侈”。相比之下,前排空间较大,较高的头顶空间让身材高大的驾驶员也不会感觉局促。座垫较长,能给腿部良好的支撑。

  后排空间相比之下就显得比较局促了,仅能乘座两位一般身材的成年,并且头部空间也有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