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儿童节亲子出游 最爱15款卡哇伊小车(7)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0:20MSN汽车  字号:

 天语SX4

  天语SX4的外型与同级别的车有很大不同。在紧凑级车阵营中,几乎都是一副微缩的中级车造型,可天语SX4高人一头的身材,有点像MPV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又有点儿神似SUV车。正是因为天语 SX4有如此个性,有如此之大的内部空间,所以被定位为多能轿车。意思是一车多能。跨界车的设计让SX4拥有良好的通过能力,可应付较为复杂的路况,省油的特性你出行更加经济,对于工薪阶层的情 侣出游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2011款天语SX42011款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

  2011款SX4除了对轮毂的小幅修饰、对前中部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化处理使其更像同门运动型进口车凯泽西以及尾部难以注意的小改变外,其上最引人关注的变化就是前大灯增加了透镜(1.6L顶配运 动型以及1.8L车型配备)。虽然并非氙气大灯,但透镜的作用在于将光束集中,使夜晚的光照有效距离增大,保证了更佳的夜路行驶安全性。

2011款天语SX2011款天语SX

  对仪表整体布局的“凯泽西”式改变是为了符合中国人的阅读习惯,表盘两大两小的意义在于中间能够加入显示行车信息的液晶屏。原来能够实现相同功能的液晶屏位于中控台顶部,需要驾驶员 将视线从前方路况移开很大角度才可读取,有事故隐患存在,现已取消。

2011款天语SX2011款天语SX
2011款天语SX42011款天语SX4

  老款车型略显低档的橙色背光升级为更能显出豪华感的白色背光,整体的用户体验就在这些不经意的小改中就得到了提升。增加的DVD光碟播放功能可以说是对老款车型只能通过外接设备读取影 片格式的一种功能上的完善,而座椅配色的变化则是我们在2011款天语SX4内部找到的最后一处变化,黑白风格的座椅与整体内舱风格更接近,皮椅的包裹性延续了铃木小型车一贯的良好体验。

2011款天语SX42011款天语SX4

  2011款天语SX4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改变,经典的M16A发动机被证实可以胜任车主们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使用需求,铃木在小型车上的功底是不容置疑的。而如果对中后段的动力储备 还有幻想,2011款天语SX4还有搭载M18A的1.8L车型可供大家选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