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全校17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00,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在国旗、校旗、班旗队的引导下,24个班组成的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在各班入场的班级特色展示环节,街舞、啦啦操、健身操、快板、武术、篮球操,应有尽有,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才能,也处处洋溢着了青春的气息。观众席上,大家为各班的精彩亮相喝彩,也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气。

  入场仪式结束后,进行升旗仪式,随后裁判员代表韩峰老师、运动员代表张佳睿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做了表态发言。随后,九龙中学王法窝副校长为本届校运会致辞,预祝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分别将进行100米、4x100米、3000米、跳高、跳远、扔铅球等共12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