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中柳女士的水泥块砸中柳女士的水泥块

  □记者 李红汛 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 8月22日下午,25岁的平顶山居民柳田甜刚出家门,一块拳头大的干水泥块从天而降,直接击中她的头顶,柳田甜当场晕倒在地,血流不止。昨日,柳田甜因头皮挫裂伤、脑震荡、神经性耳聋还在医院救治。而柳田甜父亲柳军停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先后到管辖的建设路派出所跑了6趟请求调查,都被以“不好查”推托。

  事发丨天降水泥块,女青年被砸晕

  昨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解放军152医院门诊大楼,见到了还在昏睡的柳田甜和她的父母。

  柳田甜的父亲柳军停告诉记者,事发8月22日下午5点左右,他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小区邻居敲门喊他让他赶紧下楼,他的女儿在楼下走路时头部被砸受伤了。

  “我到楼下一看,闺女满脸是血倒在地上,已经昏迷了。邻居告诉我,她看见我女儿刚出门走到黄楝树小区一号楼与广厦小区楼房之间的通道时,从广厦小区楼房顶落下一块东西,砸到我女儿的头上,闺女当时就倒地昏迷了。”柳军停说,他在事发地发现,击中女儿的,是一块拳头大的干水泥块。随后,他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平顶山市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