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面包车撞上宾利车?这不是开玩笑,1月26日中午,这一真实场景在郑州市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上演。最关键的是,面包车司机全责。

   旧面包拦腰撞上宾利车

  1月26日12时05分,在桐柏路中原路交叉口向南15米道路西半幅,BRT站台北侧,一辆车号为豫A789PS的黑色宾利轿车,头南尾北,停在行驶车道内。宾利车的左侧面,一辆车牌号为豫AP98N8的白色长安面包车,头西尾东,停在路中间。面包车的车头撞到宾利车前左侧驾驶室的门上,车头把驾驶室门挤进一个深窝,露出白色低漆。

  宾利车司机汤师傅站在车前,一脸地无奈说:“我正常由北向南直行,刚过路口,看到对面车道由南向北的面包车,在路口调头拐向西要和我的车道合并。我看到司机一边拐弯,一边打手机,我没办法只好按喇叭提醒他。但是,他像是没有听到,直接拐过来撞到我的车门上。把车门撞扁了。我无法正常出来,只能从副驾驶门爬了出来。”

  面包车司机王师傅,手里拿着一个快递件,还在拿着手机打电话。面对赶到的交警二大队民警,王师傅说:“我由南向北行到这里,拐弯去路西办事儿的。”王师傅说,当时拐过来后,他的车东西方向位置,看到前面这辆黑色轿车。“我感觉不对劲,离得太近了,就刹车,刹着刹着就感觉两车撞上了。”王先生说。

   面包车卖了也不够赔

  王先生说,撞车以后,他开始以为撞的是一辆普通轿车。下车一看,车撞到对方前车门上,并不算重,板金就可以了。王先生想着万不一已换个车门了事。但是,当王先生转到车前,一看对方的车标,立马就懵了。宾利!他知道,这是一辆300万以上的豪车。

  宾利司机说,他的车价值350万左右。

  交警询问面包车司机时,面包车司机王先生说,他的车只买有交强险,并没有其他商业险种。而宾利车司机询问4S店维修人员后确认,这次被撞车损约1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