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现场报告会现场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两学一做”要求, 6月3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邀请省委宣讲团第七组组长、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同志为“中原大讲堂·天中讲堂”作专题学习教育报告。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管各院校和各企业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各县区委宣传部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科长;市县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宣传专家库成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团长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合格党员、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不懈奋斗3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不仅重点突出,而且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听了很受教育和启发,为我们深入学习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