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有网友向大河报爆料,210省道鹿邑县胡寨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失控冲进人群,造成多人伤亡。大河报记者从鹿邑县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截至昨日中午12时,鹿邑县交警大队上报的情况是2死3伤,初步判定系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5时许,当时,一辆拉玉米的货车自南向北行驶在210省道(郸城至鹿邑方向)试量镇胡寨路段,突然,货车失控冲进早上赶集的人群,造成多人伤亡。“当时那个货车撞住人后想跑,后来碾到一辆三轮车上,货车车胎被扎烂了,才停下来。”几名目击者说,被撞的行人大多是60岁以上的老人,头发都白了。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看,货车左前轮受损严重,车胎明显破损,事发路段有血迹,还有被撞的行人躺在车轮旁边的地上。此外,道路中间的护栏也有被撞的痕迹,现场有一辆蓝色三轮车被撞翻,地上散落有青菜。

  昨日下午,记者多方联系鹿邑县公安局,未果。昨日发稿前,大河报记者联系鹿邑县政府应急办孙主任了解到,截至中午12时,鹿邑县交警大队上报的情况是,事故造成2死3伤。“报告里说,今天早上,一辆车号为豫LF1××8的货车自南向北行驶,将两名骑三轮车的行人撞死。”孙主任转述上报内容说,肇事货车司机赵某系疲劳驾驶,是沈丘县纸店镇人。(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