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河南的第一场冬雪还没有开始融化。知名爱心企业——华丰灯饰界的爱心人士代表冒着严寒,不顾道路艰险,到达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为贫困山区儿童送衣送物。

  每一个孩子都是美丽的天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有一部分的孩子在鲜活亮丽的年纪却面临着生活的艰辛苦楚。

  因为家人的疾病,寨豁乡下岭后村的一个家庭正在遭受着不幸与艰辛。家徒四壁,严寒彻骨。华丰灯饰界爱心代表为小朋友带来崭新的棉衣、暖手宝、手套以及各种学习用具。看着孩子那稚嫩的脸庞,爱心人士不禁潸然泪下。

  情系山区儿童,温暖彻骨寒冬。寒冬无情人有情,华丰灯饰界爱心代表表示华丰灯饰界每年都有公益类的主题活动,今年的主题就是关爱山区儿童。华丰灯饰界一定会把公益的事业坚持下去,并且回到郑州后,立刻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争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来更多温暖。

  星星点灯,温暖寒冬。每一盏灯点亮背后的都是一张孩子纯真的笑脸。

  棉衣、暖手宝、学习用具……华丰灯饰界点亮的是一个又一个贫困山区孩子的未来。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这就是公益的力量。公益是每一个社会人都应该坚持的事业,就像华丰灯饰界倡导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聚沙成塔,积流成海,社会就会更和谐,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