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神节,如果你还只是送鲜花、买首饰、吃大餐,那你就OUT了,不少人都会感慨“年年这样过节很老套”!显然,随着女神节的临近,出行游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3月4日至8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举办了方特女神节主题活动,给前来游玩的广大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女神们不仅享受了郑州方特推出的女性购票半价优惠,还参与了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一看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吧!

  第一站:郑州方特女神大巡游

  据悉,本次“女神婚纱大巡游”活动是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为三八女神节专门定制的,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多位秀色可餐的性感模特,身穿高贵典雅的婚纱,在如梦似幻的乐园内游行,让巡游现场游客大饱眼福。

  第二站:免费试穿婚纱

  <一对新人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拍摄婚纱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之初,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就通过网络招募了一批新婚男女,由专业婚纱摄影师在郑州方特拍摄了婚纱照,这开创了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拍摄婚纱照的先河,相信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百余个浪漫唯美的主题造景能够给这些新人带来甜蜜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