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睢县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6日,由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睢县隆重召开。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亚龙接受媒体采访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亚龙接受媒体采访

  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县委县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中华网、新华网、中新网、凤凰卫视等数十家媒体单位及1000多位商界人士受邀参会并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亚龙致辞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亚龙致辞

  发布会现场,据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亚龙介绍,中食味道公司战略高度是放眼全球,目前以长三角为依托,以“电商硅谷”杭州为核心,“搜尽华夏好食材,品尝中国好味道”,大力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和“药食同源”的养生文化,以构建健康美食生态圈为己任,自觉肩负起发展中国行业企业——爱心回报社会——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

  鞠亚龙说到:2014年至今,中食味道持续走在国家品牌战略前沿,为完成“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升级,力争将我国2862个县区特色农产品推到国际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农业品牌,已经做好充分准备。2017年是执行落地年,将”三农“发展和精准扶贫到村的项目相结合,充分解决贫困县区的农业产品远销问题。

 河南省睢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致辞 河南省睢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致辞

  河南省睢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提到:“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携县委县政府全体工作人员,以及86万睢县人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睢县民风淳朴,百姓善良,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是我县招商引资过来的重点客户,结合我县丰富、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优势,我们充分相信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平台,让我们睢县的传统老食材、老物种飞向全国,乃至飞向全世界。这是践行供给侧改革的大胆探索,也是一种双赢的创新模式,它不仅能带动我县区域经济的发展,更能给我们农户直接的经济效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随着“一县一味”农村电商平台化发展,将我们的精准扶贫和三农发展提到新的战略格局中。”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睢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睢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与睢县人民政府、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会还邀请了参会相关领导一起参与中食味道“一县一味”农村电商项目点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