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已在河南省旅游局家属院工作16年的电工逯德中无意中发现自己下肢浮肿,8月份经检查确诊为严重肝硬化并伴有肝积液后住进郑大一附院接受治疗。现在,他除了要忍受疾病造成的巨大痛苦外,还要面对高额的治费疗用。为了治病,他举家负债、生活拮据,下步治疗已难以为继。在了解到他的实际困难后,河南省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由局直工会拿出5000元困难职工慰问金,并由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作为代表前往医院看望慰问逯德中。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代表局机关赴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代表局机关赴医院看望慰问逯德中

  9月19日,张凤有巡视员代表全局干部职工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逯德中病房,将局直工会的慰问金和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的捐款共8420元送到他手中,并带去了牛奶、鸡蛋、鲜花等慰问品。张凤有巡视员对逯德中不幸患病深表同情,在详细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后,鼓励逯德中和家人放下心里负担、积极配合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并重返工作岗位。逯德中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帮助,这让他又树立起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他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并回到工作中去。

张凤有巡视员详细询问逯德中病情并鼓励他积极治疗

  此前,局机关服务中心在中心及所属企业内部发出了为逯德中“爱心捐助”的倡议书,并在局综合楼1127会议室举行了募捐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发扬“互助互爱、患难与共”的大爱精神,纷纷解囊相助,200元、100元、50元……短短半小时募捐善款3420元,为逯师傅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

机关服务中心及家属院干部职工捐款机关服务中心及家属院干部职工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