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教授您好,在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中,请您谈一下如何贯彻从严治党,怎样做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呢?”郑州客运段新乡中心党总支书记罗晶提问道。

  11月14日,在郑州客运段新乡地区教育科五楼会议室,送课到一线郑州铁路局党校杨晖教授正在解答台下观众提出的问题。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客运段新乡地区北京三队、银川车队、苏州车队、温州车队、青岛车队、日照车队等7个党总支,联合开展“学精神、共奋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段党委副书记尚新校现场和100余名党员和群众听取了报告。

  当日,邀请郑州铁路局党校杨晖教授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他根据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详细的解惑。2个小时的精彩纷呈的报告掀起了听众阵阵掌声,并围绕十九大热点问题进行互动问答。

  这次采取了区域总支联合的形式开展活动,不仅能让新乡地区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中来,而且在学习交流中,使各总支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通过这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的把精神学深学透、更加明确方向,牢记使命,坚定自信;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铁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党员张涛说。(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