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7月3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城乡建设委员会在郑州地铁6号线小营站项目部召开参政议政“一组织一课题”推进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副巡视员王清彬,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九三学社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学锋、秘书长张永明出席会议。陈志民指出,城乡建设委员会在过去的工作中能够立足自身实际情况,紧紧依靠各专委会成员,着眼目前城乡建设领域现状,结合自身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在课题调研、参政履职、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步工作要在巩固以往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拉高标杆、固化机制、提升质量,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陈志民强调,各专委会要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成员的积极因素,发挥专委会的集体力量。各专委会要继续发挥人才优势,让更多有能力、有热情和有基层经验的新人进入补充,发挥各专委会资深专家的作用,实行老中青结合,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要着力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周密组织、集中深入的实施调研,确保掌握真实情况、发现真实矛盾、解决真实问题,把调研课题做细做精,务实重效地推动各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围绕“一组织一课题”推进、队伍建设及参政议政职能发挥情况依次进行了交流;鉴于很多课题都涉及到郑州市,郑高飞主委表态,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加强与社省委建设委员会的合作。刘学锋就各专委会课题推进及专委会自身建设进行了汇报。

  本次推进会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承办。

  九三学社河南省城乡建设委员会各专委会主任邓波、刘宏伟、方林牧、尚刚、王健、孙东海、张聪聪及部分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