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很多女孩子又想起了自己那些对于浪漫的憧憬,“他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他会不经意地出现在拐角”“粉红色的海洋与梦幻的双层转马”,关于她的种种幻想,方特为您定制了“七夕套餐”,分分钟帮你搞定女神!

  粉色甜心,柔情起航

  无论你来自何方,有什么样的信仰,你们的爱情带有怎样的时代烙印,或是你们有着各式各样的示爱方式,无论有多离奇,都将化作三个字---“我爱你”。甜蜜七夕,方特柔情开场,海量梦幻气球攻陷城门,花球立柱引领爱的航向,让你在欢乐的海洋里与TA相遇!

  马车巡游,童话爱情

  儿时的童话故事多发生在有骑着白马的王子出现的远方,朝着城堡里的公主坚定而来,自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今年七夕,王子公主携手而来,乘坐马车在方特欢乐世界巡游,为天下有情人送上自己的祝福。

  桃花庵下,鹊桥相会

  无论时间有多久,距离有多远,织女始终是牛郎生命里最重要的人,跨越银河也要与之相见。此次,郑州方特倾力打造了大型室外情景剧“鹊桥相会”,旨在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据了解,该剧目是郑州方特为七夕专门打造的,七夕当天仅有一场,弥足珍贵,值得一看!

  浪漫之旅,情侣并肩

  其实七夕这一天,你有很多选择,你可以选择带她去看电影,享美食,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每年都有很多情侣选择到方特度过这个浪漫的日子。这里有浪漫唯美的“双层转马”,8分钟带你周游世界的“飞越极限”,还有专为情侣定制的互动游戏,让你温馨开怀一整天!

  8月9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甜蜜开启浪漫之约,等待,只为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