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春节假期已经悄然结束,又要开始重新面对紧张忙碌的快节奏生活,第一天上班的你,是不是感觉提不起精神呢?那不妨下班后来郑州方特逛一逛,如梦似幻的灯展、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和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相信一定能缓解你的“节后综合症”。

  非遗绝技 火龙钢花

  目前,郑州方特旅游区的“方特中国年”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个项目深受游客喜爱。其中,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夜场的“火龙钢花”表演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令人们赞不绝口。舞龙的小伙子赤膊上阵,用掺杂着1500℃钢水和特制液体拍打到高空洒出钢花,瞬间,钢水绽放为耀眼的星光,一朵朵钢花与火龙交相辉映,映照着方特旅游区的夜空,分外绚烂多姿;园内,色彩绚丽的灯展令人惊叹,一组组形态各异的花灯造景栩栩如生、璀璨夺目,人们徜徉在如梦似幻的花灯海洋中如痴如醉!

  民间绝活 地道美食

  此外,方特水上乐园汇聚了全国各地三十余种特色小吃,眼花缭乱的各种小吃依次排列,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方特民俗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艺人,带来捏面人、吹糖人、草编、布老虎、线勾娃娃、软陶制品、泥咕咕等二十余项手工艺品,新鲜又好玩!

  多种欢乐任你选

  春节期间,不仅有方特水上乐园的热闹,还有方特欢乐世界的刺激和欢乐,方特梦幻王国的喜庆和传统,春节期间,三园齐开,不管是带爱人、带家人、带孩子还是和朋友一起,都有不同的欢乐任你选择!

  欢乐不停 精彩继续

  大年初一至十六,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天天有,营业时间为16:00-21:00,而且门票只要40元/人;而方特欢乐世界的营业时间也延长至21:30,下了班也可以去方特继续嗨!没有了假期期间的拥挤,让你玩的尽兴,玩的开心!欢乐不停,精彩继续,方特旅游区期待与您共享每一次的欢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