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去年郑州方特为大家举办的泡沫大战吗?如梦似幻的泡泡世界开启了别样的盛夏消暑方式,这个夏末,郑州方特又为游客准备了哪些惊喜?

  据悉,今年郑州方特将以往的泡沫大战进行全新升级,特在这个暑期推出最后一波清凉狂欢盛宴——冰川泡泡节。

  届时,冰川泡泡节将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园区举行。七彩的泡沫,让你和朋友如同穿梭在梦幻般的世界里!还有绚丽冰球大作战,让您在夏日里体验一把炸裂般的冰凉,更有冰寒盔甲挑战你的极限,激爽你的每一寸皮肤。

  勇者无敌,惊喜砸出来!不砸金蛋砸冰块,清凉大礼属于你。活动期间现场游客均有机会参与砸冰块挑战,寻找勇气与运气并存的幸运儿!

  最后还有巴西桑巴女郎,白俄热舞,非洲手鼓,巡游花车引爆您的夏日狂欢之旅,更多惊喜好礼等你来发现。

  在这个夏末,赶紧抓住暑期的尾巴来郑州方特体验冰川泡泡节吧,让方特为你打造一场浪漫的回忆之旅!

  详情敬请关注郑州方特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