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是大汉王朝龙兴之地,山川秀丽、文化厚重,拥有以宏大地宫群为代表的世界最丰富的汉代物质遗存,醇厚的民风,多彩的民俗处处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丰富的人文资源与十三连峰优美的地表景致的共同构成芒砀山美好的立体图样。深度发掘出的许多独具特色的汉代礼仪及民间表演,使芒砀山更具神韵,已成为一处具有国家5A品牌的集山水、人文、民俗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芒砀山旅游区芒砀山旅游区

  为了更好地展示芒砀山形象,也为摄影人提供深入芒砀山创作采风和展示艺术才华的机会,芒砀山旅游区计划在芒砀山最美的春季举办“大美芒砀”2018“山花杯”全国摄影大展。希望通过镜头艺术表现大美芒砀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精神,品味照片记实的芒砀山的发展史,见证芒砀山的岁月历史变迁。芒砀山旅游区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芒砀山旅游区芒砀山旅游区

  此次摄影展由中国摄影、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芒砀山旅游总公司联合协办。

  展项设置:

  入展作品100幅(组)

  一等奖1名稿酬5000元

  二等奖3名稿酬2000元

  三等奖6名稿酬500元

  优秀奖20名稿酬100元

  入选奖70名旅游年卡一张

  (入展作品稿酬为税前稿酬,主办方代缴代扣)

  截稿日期:2018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