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笔者获悉,邓州市供电公司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抓制度建设、抓作风改进,抓素质提升,通过“三抓”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一是抓素质提升。把中央、国网公司及省、市公司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话作为重点,搜集整理学习资料,下发到每位每位班子成员和党员中层干部。统一制作发放专题教育学习笔记本,按照专题学习研讨计划,采取中心发言、相互交流等形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二是抓制度建设。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制度,细化职责任务。严格执行学习研讨考勤制度、学习笔记制度,力求每名党员干部学习到位,避免专题学习研讨流于形式。建立学习发言制度,引导党员干部畅谈心得,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和电网建设等实际问题开展讨论,力求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三是抓作风改进。在每次学习研讨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征求意见,查找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围绕当前企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用户关注反应的热点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主动对照检查,逐条落实整改,促进作风转变作。(马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