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传授高考技巧 最后几天再“磨磨枪”

2011年05月28日08:06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名师传授高考复习宝典 最后几天再“磨磨枪”名师传授高考复习宝典 最后几天再“磨磨枪”

  临近高考,这段时间文综和理综应该咋复习?考场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河南商报记者邀请了郑州外国语学校等一些名校的名师,对文综理综这些科目的复习进行指导。

  文综,要多关注社会热点,关注日本地震及人口老龄化等问题;理综,要对做过的题进行查漏补缺,考场上注意答题技巧。

  文综

  地理

  关注日本地震及人口老龄化问题

  郑州外国语学校 高三地理备课组长 唐红伟

  地理复习也要关注热点。例如,日本地震、中国的人口老龄化和人口红利问题。

  热点、焦点问题最终落脚点还是考查地理知识与地理能力,考生要将热点问题回归到课本,主要关注的是热点所在的区域位置、区域特征、区域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的主要措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名家辅导冲刺之2011年高考语文考点预测 2011-05-27 09:22:44
          高考阅卷专家建议 作文分值可提高到90分 2011-05-27 08:55:27
          2011高考考前理综答题技巧指导 2011-05-27 08:46:05
          我省高中会考查出63名作弊者 或影响高考录取 2011-05-27 07:11:4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