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院长席青慧、党委书记李普涛、党委副书记郭林山、党委副书记张海斌等一行11人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校长王本亮、纪委书记董险峰、副校长王发清、副校长谷献晖等陪同考察或座谈。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席青慧一行先后参观了梦舒雅服装学院线场课堂、巨通电梯学院、国云大数据学院、友嘉基地、格力实验室、智能工厂、无人机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体育健康学院等。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兴趣盎然,不时驻足询问校企合作实践和线场教学情况,并对学校的线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巨通电梯学院参观巨通电梯学院
参观国云大数据学院参观国云大数据学院
参观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参观新能源汽车研究院

  座谈会上,王本亮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席青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和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本亮讲话王本亮讲话

  随后,体育健康学院、弘德人文学院院长杜广旭从发展规划、合作共建、项目实施等三个方面出发,畅想合作前景,展望康养行业发展态势,分享打造现代服务业综合体的经验和做法。

杜广旭作分享杜广旭作分享

  席青慧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介绍了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为职教康养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席青慧讲话席青慧讲话

  张震指出,康养行业事关生命健康和养老尊严,双方在康养行业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精诚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康养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震讲话张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