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专设陪读性签证

2011年08月16日06:00      533出国留学             _COUNT_人评论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

  2010年以来,澳大利亚的留学和移民政策一路收紧,而邻国新西兰移民部对外宣布对学生签证政策进行调整,给留学生们带来了“利好”,该新政已于2011年2月7日开始执行。澳大利亚留学热减退,新西兰留学热刮起。

  变化一:

  续签免担保

  对于年满18周岁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境内申请续签,新西兰移民局不再要求提供食宿担保证明,未满18周岁的留学生只需证明其食宿与新西兰教育部对留学生食宿的要求相符合即可。而现阶段的续签申请,所有学生都必须出具住宿担保书,并提供1万新西兰元以上的资金担保方可续签。

  变化二:

  “过渡签证”助过渡

  从2011年2月7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将对在其境内提出签证申请的留学生免费发放“过渡签证”(interim visa)。“过渡签证”主要指学生签证申请正在审批中、移民局发放的一种临时性签证,它保证学生能够合法地在新西兰学习。

  留学专家介绍,适用此政策的留学生应持有学生签证,且正在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工作签证或者访问签证。这项政策将帮助学生消除因签证过期而不能合法滞留新西兰的担忧,也免去了学生的诸多麻烦,如为合法呆在新西兰而不得不先申请旅游签证作为过渡,或为获得签证而提供各种繁琐证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新西兰留学毕业生调查 网上找工作 2011-08-04 15:58:20
          具有专业技能者易获新西兰留学签证 2011-07-20 16:11:07
          赴新西兰留学怎样制定留学计划 2011-07-06 17:08:29
          解析: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 2011-07-04 17:26:2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新西兰留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