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职场“变态”女上司

2011年08月10日06:00      新浪上海论坛             _COUNT_人评论
职场“变态”女上司职场“变态”女上司

  “女人要上位,全凭手段高”,这是一句带有严重性别歧视的语,可事实是,即使凭能力上位,在获得领导高帽之后,她们就开始自学成才各种手段,对于女下属来说,这不啻是最可怕的地狱。

  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其实同理可得,不变态的上司都基本上是一样的,变态的上司就各有各的变态了。到底女上司是触犯了哪条法则才被贴上了变态的标签?如果你是女下属,你们家的变态女上司跟别家公司的那个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如果你是女上司,那就赶紧来看看你是不是变态吧!

  男员工是宝,女员工是草

  对号入座:从30岁到50岁的女上司都有此变态倾向,其中的主力军是大龄剩女一类,这种女上司年轻时忙着拼事业,事业成功后又被奉为女强人。由于大量泛滥的爱无处投递,所以不管手下男员工是否对自己有意思,此类女上司都会博爱以待。相比之下,此类女领导手底下的女员工就叫苦不迭了,因为每个同性都可以被她假想成敌人。

  独门特技:扮温柔:在男性同事或下属面前表现出风情万种的模样,跟对待女员工的态度截然不同。

  女员工“控诉”:“刚刚还在我们这个办公室黑面,勒令办公室所有人全部都要加班。我们部门另外一个女同事当天来大姨妈都不能幸免,一分钟之后我邻座的男同事就拿到了‘通关文牒’,他就可以按时下班了!”——杜茜茜 26岁 广告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职场白领人际交往中的“危机公关” 2011-08-08 16:01:16
          解析:八成职场人就业不首选一线城市 2011-08-08 08:45:32
          职场OL族加班必看的11个心理小妙招 2011-08-08 08:42:16
          白领女性易患职场倦怠症 2011-08-07 22:00: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