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1年11月01日16:52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2011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金水区教职工广播操比赛2011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金水区教职工广播操比赛

  10月29日上午,2011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在纬五路一小举行。金水区42支代表队、3000余人参加比赛。金水区教体局领导王珂、王德峰、许士珂、邱云、李荣成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队伍加油。

  金水区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自觉锻炼的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全面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宣传口号。从3月份起,倡导坚持每天做广播操,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积极响应,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刻苦练习广播操,认真细化每一个技术动作,掀起了学习、训练广播操的热潮。

  大众广播操对教师久坐久站产生的腰、颈椎等职业病起到很好的预防和干预作用,深受教师的欢迎,同时,对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形成良好的校风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广播操比赛各单位参赛人数均达到80﹪以上。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一位参赛教师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个个衣着整齐,英姿飒爽,节奏统一,赛场上的展示已经远远超过了比赛的实质,全面反映了各校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金水教育人爱岗、敬业的独特风采。(编辑:刘婷 通讯员:展明 王甡) 




相关报道:刻苦训练展特色 农科路小学足球操震撼阳光体育节 2011-10-14 15:22:32
          郑州市金水区阳光体育节盛大开幕 2011-10-14 07:43:03
          2011年郑州市金水区阳光体育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1-10-13 18:24:34
          2011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青岛开幕 2011-08-05 13:26:3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阳光体育节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