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老师猥亵女学生被刑拘

2012年01月03日07:41      中安在线             _COUNT_人评论

  小学老师猥亵女学生 从教30多年 已被青阳警方刑拘

  “青阳县庙前镇有小学生遭老师强奸猥亵。”近日,有读者向记者报料称。记者近日赶到青阳县调查此事,并于昨日从青阳警方了解到,目前,涉案教师已被刑拘。

  家长:孩子被老师侮辱

  日前,记者来到(安徽)池州青阳县庙前镇了解情况。“听说有个老师被抓起来了,但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事发地附近的村民们告诉记者,“有好几天没看到那个老师了”。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庙前镇某小学的一教学点,该教学点只有一名任课老师,学生也不到十人,开设一、二两个年级课程。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教学点在一栋二层楼房里,几名学生正在二楼的一间教室里上课,隔壁是一间有电视机的电教室。

  12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一名学生家长。“我孩子才7周岁,当时孩子告诉我被老师侮辱后,我真是气愤不已,及时报了警。第二天我带孩子到市里医院做了检查,不过还好,受的伤害不大。”该家长说。据透露,事情就发生在该教学点二楼的带电视的电教室。

  警方:确有学生遭猥亵

  “根本想不到会有这事,这个男老师平时挺老实的。”该教学点附近一幼儿园的老师告诉记者,直到镇教办来人宣布调一个新老师来,才知道这个老师出事了。“12月13日下午我在镇里开会,突然接到派出所电话,称有学生家长报案称我们辖区有老师对学生进行猥亵。我们立即安排人把教师叫到派出所,当晚人就被警方控制了。”

  青阳县庙前镇中心学校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涉事老师今年50多岁,从教已有30多年,“出了这样的事我们也很痛心。”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事发后,镇中心学校及时从某完小抽调了一名教师到该教学点来上课。

  青阳警方有关人士昨日表示,事发后,涉案教师的确已被警方刑拘。“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的确有学生遭到该教师猥亵。”




相关报道:更多中小学老师能评“正高” 2011-09-02 08:17:54
          商丘一小学老师强迫做错题孩子自扇耳光 2011-06-30 08:12: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小学老师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