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数九天,走访慰问人心暖。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爱,2020年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李末带领全体中层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教师,并向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分成了两个小组分别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走进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家中,学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与慰问。

  李校长带队来到90岁高龄的退休教师金治和的家里,从事39年教育工作的金老师在校长岗位上奉献了38年,金老师也是一名优秀的老党员。李校长表示要以老一辈党员的实干精神为榜样,引领学校全体党员踏实上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退休教师秦福枝老师的家中,李校长向秦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对学校组织的上门慰问,老教师们无不感动。受慰问的退休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们更直接地了解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充分体会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也使学校领导深入了解到老同志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更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此,衷心祝愿所有的退休教师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