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少儿英语全国八大校区同步启动 声势浩大

2012年06月22日06:00      合肥网             _COUNT_人评论

  中国的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中,各种多元化、前沿的教育手段相继出现。然而当记者在网上搜索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发现,真正的国际化大品牌凤毛麟角,这也使得很多高标准、严要求的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时十分失望。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尤其对于少儿英语教育,更应为孩子选择知名的培训机构。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来自美国OXBRIDGEDU INTERNATIONAL USA,INC。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世界知名的国际化、专业化教育机构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多媒体教育资源研发与提供,教育产品与技术研发,教育投资于管理。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专心致志从少儿时期的孩子们教起,在全国设立了多所校区,并且未来的目标是把课程开到国内每一个城市,让中国的孩子们能学到最优质、最地道的美式英语。随着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在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迅速发展,此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个校区,最近在北京、天津、青岛、济宁、哈尔滨、温州、盘锦、杭州等地建立的直营和加盟学校,都将在6-7月份同时启动。

  对于这样快速的发展,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的负责人也坦言:“确实没想到这么快”,真可谓:“好项目自然有大市场”。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对于母语非英语的中国孩子的英语培训的确更具系统性、实效性、针对性,更适应中国市场。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些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教师,一位老师对记者说:“虽然没有特别系统的统计,但是根据我们接触孩子和家长后的粗略计算,在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上课的孩子,英语的应用水平普遍高于其它孩子。”此外,通过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学生们在很多英语考试中、演讲比赛等活动中,均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是目前全球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的一种英语学习体系。山姆大叔引入世界上最先进的互动白板教学设备,保证课堂的趣味性和师生的互动性。此外,还特别定制课后线上学习网络,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不限时登录和练习,保证课堂内容的吸收和消化。同时,后台自动生成学习报告,帮助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正因为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理念和产品得到了大量成功实践证实,因此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才受到更多的加盟商的认可。

  一个尊重教育质量、对教学苛求的企业,迎接它的必然是认可与成功。从目前教育市场来看,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这样系统化的教育模式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首肯,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教学的内容拓展到全国各个城市,使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这一高端英语培训模式大有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扩张之势。




相关报道:201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十大答题原则汇总 2012-06-06 14:26:17
          少儿英语进入市场混战拼模式(3) 2012-06-05 14:14:53
          少儿英语进入市场混战拼模式(2) 2012-06-05 14:14:53
          少儿英语进入市场混战拼模式 2012-06-05 14:14:53
          2013年同等学力英语考试大纲难度或将有降(2) 2012-06-05 11:36:58
          2013年同等学力英语考试大纲难度或将有降 2012-06-05 11:36:5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少儿 英语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