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以父亲和用户双重标准审视品牌

2012年06月11日10:44      中华网             _COUNT_人评论

  建筑工程师出身的罗杰凡看起来温文尔雅,言谈举止谦虚自信又不失严谨,在谈起此次媒体广泛质疑的童装质量问题上,他一如往常的平静,露出微微的笑容说:“派克兰帝就像我的孩子,有什么优缺点我知根知底,产品质量是这个品牌健康成长18 年的根基,是不会在这方面出丝毫差错的。 ”

  最忠实的用户

  作为派克兰帝COO (首席运营官)的罗杰凡一直坚持用理科生的冷静、严谨的逻辑思维养育自己的品牌。他认为,做品牌得先懂得角色互换,就像看一部电影,只有你融入对方角色,才能产生共鸣;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品牌不管做再大,都离不开核心原则:产品必须安全、舒适和健康。

  性格温和的罗杰凡在事业方面一丝不苟,他善于思考,眼光高瞻也不缺乏胆识。在他看来创业者更像是梦想家,脑海中存有一个美好的远景,怀着这样的心愿不断规划着他的蓝图,才能更坚定创业的信念。如今,派克兰帝已经成为国内拥有亿万用户的知名童装品牌,一步步实现着他的梦想,传递着他创业之初,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派克兰帝找到快乐的心愿。

  “派克兰帝有我的梦想故事,因此我很痴迷这个品牌。但在产品质量上我始终保持着清醒的思考,质量是取信于人的基础,必须科学化,系统化,不能有丝毫马虎。”罗杰凡说,“正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所以我都让我的孩子穿派克兰帝。我经常带着他们逛商场,询问他们喜欢的服装款式,用孩子们的眼光审视产品,以用户的观点引导品牌,所以,派克兰帝做出来的服装特别受孩子和家长欢迎。”可以说,罗杰凡是派克兰帝最忠实的用户,这甚至影响了他身边的朋友。

  最负责的父亲

  罗杰凡经常自谦的认为自己是位“外行人”,然而做儿童用品即使把自己置身事外,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到行业的影响。生活中他是太太的好帮手,更是一位颇受孩子爱戴的“慈父”,如果儿子跟他聊起动画片,他也会眉飞色舞滔滔不绝,而且会讲出个中道理,比如他常挂在嘴边的“加菲猫处世哲学”。

  “正是父亲这个角色才让我对派克兰帝的产品质量如此看重,衣服是我们的第二层肌肤,如果不安全,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这是做父母的最无法容忍的一点。”孩子的健康在父母眼中胜过一切,罗杰凡作为疼爱孩子的父亲更能深刻体会这一点。他说,派克兰帝在某种意义上也像自己的孩子,他希望这个品牌能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历经沧桑而不衰的经典童装品牌,所以绝不会牺牲产品质量去谋取短期利益。

  “因小利而失大义这种事我们不会做的”,罗杰凡说,“派克兰帝在质量控制体系上投入非常大,从最前端的面料选择、设计生产到产品上市,会经过数十道检测程序,接受上百双检测人员‘火眼金睛‘的考验,我敢负责任的说,派克兰帝每件出场的衣服都是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

  早在品牌成立之初,派克兰帝就被注入了“快乐成长”的理念,承载着罗杰凡以及所有员工对孩子的期望:让全世界的孩子,都能同象征派克兰帝品牌形象的那条小鱼一样快乐,并坚定“质量就是生命”的原则不断向前发展,罗杰凡说,他们不仅要为孩子们提供舒适、安全的童装,更要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童年。




相关报道:2012白领新标准月薪超2万有房有车 2012-05-16 13:32:33
          5个标准看你的无敌怨妇潜质(3) 2012-05-03 17:15:41
          5个标准看你的无敌怨妇潜质(2) 2012-05-03 17:15:41
          5个标准看你的无敌怨妇潜质 2012-05-03 17:15:4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用户 标准 审视 品牌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