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富士康底薪4400:你的“底薪”开多少

2012年06月04日10:51      沪江英语             _COUNT_人评论
富士康底薪已和一线二线城市普通小白领的收入持平富士康底薪已和一线二线城市普通小白领的收入持平

  据报道,富士康计划明年下半年将大陆员工的薪水较现在水平再调高一倍。报道称调薪后的大陆富士康员工底薪将达4400元,较之前的加薪幅度再增加10%。虽然富士康大陆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但加薪传言已经引发连锁效应。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总部破土典礼上,富士康总裁郭台铭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大陆员工的薪酬将超过台湾本部,此举意味着今年年底前大陆富士康员工的底薪,会直接由目前的2200元人民币跳到4000多元,调幅达到82%。富士康底薪4400!已经和一线二线城市普通小白领的收入持平了!

  词汇拓展:

  1、basic salary 底薪

  例句:The basic salary increase ranks far higher than superior bonus structures or guaranteed bonuses in 2010 as an incentive to move,according to the survey.

  调查显示,在2010年跳槽诱因排名中,底薪的增加远高于优越的奖金结构或保证奖金等因素。

  2、chain reaction 连锁反应

  例句:As shown by the case of Southern Africa,it also risks creating a chain reaction,with every country trying to pass on the costs of migration to less developed ones.

  正如在南部非洲出现的案例所显示,它也有产生连锁反应的风险,因为每个国家都会试图把移民所产生的费用向不发达国家转移。

  3、human cost 人力成本

  例句:The human cost of the recession is felt most keenly by the unemployed.

  失业者能最强烈的感受到经济萧条的人力成本。

  4、manufacturing industry 制造业

  例句:The printing of parts and products has the potential to transform manufacturing because it lowers the costs and risks.

  印刷的部件和产品之所以有潜力改变制造业是因为它降低了产品的成本和风险。

  延伸阅读:

  很多时候,企业不会主动给员工加薪。那么作为员工,怎么开口和老板说要加薪?求加薪的确是个技术活,说得好,不仅可以获得期盼中的加薪,还可以让老板意识到你的努力和工作成功;说得不好,就有可能给老板留下唯利是图的印象,甚至可能叫你收拾东西走人。




相关报道:白领职场烦恼指数榜单引热议 2012-05-07 15:18:19
          职场白领们不得不知道的酒桌潜规则 2012-04-25 10:56:24
          白领BMW族日益壮大:公交+地铁+步行 2012-03-20 11:23:19
          中午带饭成为年轻女白领胃癌诱因 2012-03-02 10:16:3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富士康 底薪 白领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