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盘点嫁入皇室的十大传奇“灰姑娘”(组图)

2012年08月31日06:00      中国网             _COUNT_人评论

  In the fairytale, Cinderella lives happily ever after with her beloved prince; in reality however, this is not always the blissful case. Unfortunately, not all of the following stories can claim a happy ending. Let's take a look!

  Here, China.org.cn presents to you ten beautiful princesses who all came from non-royal backgrounds, but found and married their very own Prince Charming。

  在格林童话里,美丽的灰姑娘嫁给了英俊的王子,两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在王室现实的童话式婚姻中,“灰姑娘”不一定跟王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各国王妃遭遇各有不同,有些一入侯门深似海,有些上演一幕“不爱江山爱美人”,有些甚至香销玉殒。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出身“卑微”却嫁入王室的十大平民王妃:

  1.荷兰王妃梅贝尔(曾是黑帮老大情妇)

荷兰王妃梅贝尔荷兰王妃梅贝尔

  荷兰王位第三继承人约安王子毅然放弃王位继承权,迎娶梅贝尔,上演了一场“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大戏。

  梅贝尔是联合国巴尔干问题专家,被指曾是黑帮老大的情妇,她与王子的婚姻于是在荷兰掀起轩然大波,引起激烈争论。

  2.挪威王妃梅特(餐馆女招待)

 挪威王妃梅特(餐馆女招待) 挪威王妃梅特

  在结识王储之前,她曾经是个餐馆女招待,还是一名未婚妈妈;4岁孩子的父亲更是一名“瘾君子”,并已因贩毒而被判入狱。

  梅特的这些“污点”曾经令挪威人担心她会玷污挪威王妃高贵典雅的形象,但梅特用自己的真诚和行动获得了人们的谅解与尊重。

  挪威政治学者卡夫里道:她出色地完成了挪威government交给她的任务。据民意调查显示,超过1/3的挪威人认为梅特为年轻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职场轶事:职场灰姑娘的“卧槽”晋级法 2011-04-13 09:30:14
          盘点:中国最具人文气质的五所热门大学 2012-08-28 11:58:25
          盘点全球落榜生的出路 俄罗斯多上技校 2012-08-23 14:44:0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灰姑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