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张晓华到南阳公司检查指导农运会保供电工作

2012年08月03日16:03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5月4日,省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华一行专程来到南阳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主体育馆,检查指导南阳公司农运会供电保障工作。

  在农运会主体育馆听取南阳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农运会电力设施建设情况后,张晓华强调,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是全国农民兄弟的一件盛事,举办好农运会,对提升河南在全国的形象地位具有重要作用,南阳公司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农运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农运会筹办以来,南阳公司以实现“农运工程零超期,农运保电零停电,农运服务零投诉”为目标,实施“金色农运 电网情深”专项行动,扎实备战农运会保电。一是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向市农运会筹委会派驻专职联络员,建立了与省公司、市政府、县电业局,县电业局和县政府之间的4个联动机制。二是精心编制保电方案,完成了供电保障框架方案、总体工作计划的编制。三是推进配套电网项目建设,实施“决胜农运会电网铸基石”电网建设提速行动,4项主网项目计划7月底前全部投运。四是开展电网隐患排查,目前已完成公司所属涉及农运会供电的全部设备线路第1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第2轮将于7月至8月实施,重点对设备发热隐患进行排查治理。五是开展客户延伸服务,目前已为涉及农运会电工举办了2期培训班,人数达180人。

  在七届全国农运会供电保障工作汇报会上,副总经理张晓华与南阳公司负责农运会保供电的相关专业人员就开幕式的保电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验证。同时,张晓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南阳公司继续加强农运会保供电工作,切实加强与南阳市农运会筹委会的联络沟通,超前协调,主动作为。二是要求南阳公司把农运会主场馆和开幕式保供电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无人值班站要恢复有人值班,重点线路派专人负责,每一个环节都要考虑周全。三是要把临时供电方案做细做实,对涉及农运会分场馆的县局保供电工作要求不能放松,确保供电的可行性、安全性,稳定性。同时加强高质量应急发电设备配置,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闭幕式和各个体育馆供电安全可靠。




相关报道:农情农意农运会 有你有我有精彩 2012-08-03 16:01:21
          金色农运 电网情深 2012-08-03 15:57:57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保电情况 2012-08-03 15:56:21
          第七届农运会主体育馆成功送电 2012-08-03 15:53:5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农运会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