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男生的另类表白 你懂么?

2011年11月23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计算机系男生表白,不会代码的你看得懂吗?都说计算机男生只懂代码,其实他们可以用代码表达他们的爱。  计算机系男生表白,不会代码的你看得懂吗?都说计算机男生只懂代码,其实他们可以用代码表达他们的爱。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结束……还是,重新开始?结束……还是,重新开始?
大声喊,我爱你。你听得到么?大声喊,我爱你。你听得到么?
爱,能持续多久?爱,能持续多久?
如果我带来的只是灾难,你是否依然有勇气陪我走完?如果我带来的只是灾难,你是否依然有勇气陪我走完?
该如何控制自己才能够不去想你?该如何控制自己才能够不去想你?
Be with you。Be with you。
我为你创造了世界,但你依然沉睡在你仅有的梦中。我为你创造了世界,但你依然沉睡在你仅有的梦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黄河医学专修学院计算机教室课余时间变网吧 2011-11-04 07:29:13
          郑州绿野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虚假宣传招生被查 2011-07-19 07:41:27
          法学计算机英语专业就业率最低 2011-06-30 08:58:45
          计算机考研复习备考指导 2011-06-13 14:34:3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计算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