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查高考录取结果

2011年07月13日08:57      郑州日报             _COUNT_人评论

昨日,高招提前批(不包括艺术类)征集志愿网上填报结束,全省高考录取结果网上查询系统当日开通。截至昨日下午,已有近250所高校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或报名序号)查询。

70所高校征集志愿1573个

省招生办昨日公布提前批参与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名单,共征集志愿3218个。其中,70所院校征集1573个本专科志愿,包括本科志愿1363个,专科志愿210个;专升本有70个专业征集1645个志愿。

70所征集志愿的院校中,军队院校和地方招收国防生院校12所,征集39个本科志愿;公安类本科学校3所,征集673个志愿,公安类高职高专学校1所,征集 14个志愿;司法类本科学校1所,征集3个志愿,司法类高职高专学校1所,征集68个志愿;其他类本科学校6所,征集295个志愿,其他类高职高专学校9 所,征集128个志愿;体育类本科学校37所,征集353个志愿。

从征集志愿情况看,公安类征集志愿的本科院校仅3所,但计划余额却不少,其中本省高校河南警察学院占绝大多数,18个专业征集622个志愿。在征集志愿的院 校中,有部分降分备档。其中,河南大学免费医学定向计划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其他类本科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中,云南 师范大学商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文化分降20分备档征集志愿。

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开通

高招录取网上查询系统昨日已经开通,目前已有近250所高校公布录取结果。查询网址为河南省招办官方网站和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昨日18:00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结束,省招生办今日将根据志愿填报情况投档录取。按照日程安排,除艺术类外,提前批录取今日全部结束。

提前批艺术类A段15日征集志愿。从投档情况看,艺术类本省学校生源情况良好,外省院校一志愿大多缺额。我省不少高校艺术类A段的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没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等待7月15日的征集志愿,填报仍有缺额的省外院校。(记者 王红)




相关报道:高考录取率逐年攀升 生源紧缩民办高校面临生存挑战 2011-06-29 07:43:58
          2011全国各省市高考录取分数线排行 2011-06-28 08:42:20
          河南201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06-25 07:56:53
          河南今年高考录取率达75% 首次超全国平均数 2011-06-02 07:39:46
          我省高中会考查出63名作弊者 或影响高考录取 2011-05-27 07:11:4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录取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