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恒 通讯员 吴萌萌/文图

  秋高气爽,正是外出的好时节。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开展 “乐享金秋,探索自然”亲子秋游活动。9月27日上午8点整,花幼全园师幼开始了期盼已久的秋游活动。在车内,孩子们就一个个眉飞色舞,小嘴叽叽喳喳难掩兴奋之情,欢声笑语散满一路。

  将足球与台球合二为一的潘卡足球,以其独特形式激起了孩子们的兴趣,瞬间化身为小小运动员,在球场上一展风采。真人CS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战士的神圣感和荣誉感,孩子们在游戏中也实现了保家卫国的梦想。充满着神秘和神奇的蝴蝶迷宫,让孩子不仅了解蝴蝶的种类和进化过程,也体验到了“招蜂引蝶”的乐趣,孩子们在蝴蝶馆里摆着各种造型,期许着与蝴蝶的互动。

  巨龙滑梯、非洲鼓体验和轮胎乐园,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师幼间的情感,激发了孩子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还有体验秋收喜悦的“秋实”——挖红薯,家长在和孩子的共同活动中,体验着秋收的喜悦和亲子活动的乐趣。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让花幼的老师和孩子们回归大自然,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