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河南公选省直副厅级干部笔试 邓凯等到考点巡视

2012年08月27日09:23      大河网-河南日报             _COUNT_人评论

  本报讯(记者冯芸 熊飞)8月26日,我省公开选拔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在郑州举行,考点分别设在郑州市第七中学、第四十七中学、第十一中学。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省公选领导小组成员到考点巡视。

  邓凯、尹晋华、夏杰一行来到郑州市四十七中考点巡视指导,认真了解考前准备、考场分布、考务安排等情况,察看了部分考场、视频监控室,亲切看望了考务、医务、后勤服务等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实地察看、深入了解笔试工作情况后,邓凯指出,这次面向全省公开选拔20名省直副厅级领导干部,是省委从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贯彻中央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精神、落实“五重五不简单”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着眼于全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创新选人用人方式、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积极实践。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这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组织周密、进展顺利。今天在笔试现场察看了解有关情况后,感到笔试工作准备充分、措施到位、管理严格、井然有序,特别是在试题命制、印刷、保管、运送、分发等环节,全程引入高考机制,确保笔试过程严谨严密、公平公正,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邓凯强调,要充分认识笔试工作在整个公选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好考试后评卷等工作,保证客观准确,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让省委满意、让应试人员放心。

  尹晋华、夏杰就进一步加强公选工作的全程监督和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报道:安徽一乡镇公务员每天背着患病母亲上班(图) 2012-08-21 08:20:31
          2012年3.1万人报考郑州公务员 2012-08-20 10:24:00
          吉林公务员考试最热岗位报名比例1:1508 2012-08-20 09:42:41
          郑州公务员考试部分岗位因报名少被核销 2012-08-20 09:28:27
          3.1万人考郑州公务员 1个职位116人争 2012-08-20 09:25:2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公务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