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洛阳地铁上海市场站一期第二阶段交通疏解将于近日进行局部围挡试验,通过交通试验观察路口车流量、收集数据,并根据数据随时调整围挡范围。

  为保证广大市民出行正常,本次导改严格遵守先试验后封闭原则,导改范围为西苑路与牡丹路交叉口以东150米北侧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

  1、原有东向西机动车道封闭,迁改到北侧人行道,导改为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

  2、路中原绿化带为地下主体结构施工区域,围挡封闭,由西向东车辆、非机动车按照图示在原有车道行驶。

  3、由西向东段通行规则维持现状,路口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变。

  交通导改示意图如下:

  接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洛阳地铁1号线史家湾站车站二期交通导改将于2017年10月25日起进行局部围挡封闭施工,现有围挡基础上向西延伸60米,前期经过围挡试验,对整体交通导流未发生影响,路段通行规则保持现状不变,请来往车辆按照路口指示牌行驶。

  接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通知,洛阳地铁应天门站一期第二次围挡实验将于2017年10月25日开始,在第一次围挡的基础上,中州中路(宫隅路至定鼎路路段)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分别导改至南北侧保通路上。

  1、路北侧保通路组织为双向4车道,由东向西规划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规划两条机动车道,在定鼎路口组织一条左转弯加直行混合车道,一条直行车道。

  2、南侧保通路由西向东单行,在定鼎路口组织一条直行车道,一条右转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

  3、为确保施工给洛阳市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本次交通导改将根据交通实验实时调整中州路定鼎路口导向车道设置和信号灯配时,请广大市民经过此路口路段时按照标志、标线、信号和现场保通人员的指示安全通行。

  为保证广大市民出行正常,应天门站一期全面围挡交通疏解严格遵循占一还一的原则。本次地下主体施工持续时间约为18个月,导改范围为沿中州中路(宫隅路至定鼎路路段)。

  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及市民朋友,请按照交通标志及信号灯的指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管人员的指挥,地铁1号线施工交通导改对您的出行带来的不便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洛阳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