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汪永森   通讯员  宋桂花  文/图

  新消息:

  2018年8月16日10时45分,郑州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中原区陇海路与前进路交叉口,中原新城王府一号小区西区8号楼1单元4楼401室发生爆炸后起火,支队立即调派11辆消防车、5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0时51分,首战中队到场后迅速组织力量展开灭火和疏散人员,11时05分,火势被扑灭,参战官兵反复搜救后确认现场无被困人员。据了解,救援力量到场前现场有一名受伤群众已前往医院诊治。

  此前报道

  突发!郑州一小区传出爆炸声 人员紧急撤离

  记者在现场:8月16曰10点10分,中原新城王府一号小区西区8号楼一租房户在家中因天然气漏气引发爆燃,该租房人员受伤,自己走出事故现场,现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无其他人员伤亡。后续救援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后,一名男子由屋内跑出,所穿短裤被烧掉一半,身体也有烧伤痕迹,随后被送往省直三院急诊进行救治,无生命危险。